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极限恐怖!美国怪谈瘦长鬼影:将拍电影

极限恐怖!美国怪谈瘦长鬼影:将拍电影

据报道,传说中的《瘦长鬼影》要被搬上大银幕了,据外媒IGN的动态,曾建筑过《生化危急》片子系列的任务室Screen Gems正在和可怕游戏《瘦长鬼影》的游戏商洽谈,欲打造一部以此为蓝本的可怕片子。

极限恐怖!美国怪谈《瘦长鬼影》将拍电影

极限恐怖!美国怪谈《瘦长鬼影》将拍电影

“瘦长鬼影”是美国的都市传说之一,他的特点是体态非天然的瘦长,有一张空缺、没有脸色和特点的面孔,并且每每穿一套全利剑色的西装,结上利剑色的领带,住在树林深处,他会盯梢、掳拐以至伤害其方针,专程是儿童。这个可怕传说在美国的互联网上极度盛行。

据悉,《瘦长鬼影》片子有望在2016年秋季开拍,《13骇人游戏》的编剧大卫·伯克将负责本片的的脚本创作。此前Screen Gems任务室除了《生化危急》外,还打造过《利剑夜传说》系列和《驱魔者》、《魔女嘉莉》等影片。而游戏改编片子《美国末日》也将由其建筑。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极限足球》《蝙蝠侠无极限:动物本》《蝙蝠侠无极限:机甲大

上一篇:愤怒的小鸟:洛杉矶首映 大红惊喜亮相 下一篇:跟美女坐地铁?乘地铁吧:将制作短篇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