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韩剧也抄袭?吹笛子:遭漫画家团体指责

韩剧也抄袭?吹笛子:遭漫画家团体指责

据报道,韩国漫画作家协会,女性漫画家协会等漫画小我本月7日揭橥奇特声明,怒斥tvN电视剧《吹笛子的男子汉大丈夫》剽窃了网络漫画。

漫画小我们在奇特声明中称,《吹笛子的男子汉大丈夫》编剧柳勇才曾在2014年担负某脚本大赛评委,而被抄袭的网络漫画《吹笛子的男子汉大丈夫》恰是该竞赛的参赛作品。鉴于电视剧与漫画从名字到剧情有良多奇特点,再加上柳勇才早就接触过网络漫画《吹笛子的男子汉大丈夫》,足以认定电视剧《吹笛子的男子汉大丈夫》抄袭了网络漫画。

韩剧也抄袭?《吹笛子》遭漫画家团体指责

漫画小我们在奇特声明中称,运用评委果身份盗用参赛作品的创意是明理解黑的偷盗行为,他们要求柳勇才、电视剧建筑公司、tvN电视台为此事作出报歉和抵偿,并担保杜绝此类事变再次发生,若何这一要求遭到谢绝,韩国漫画人小我将连系起来用法则手段回护漫画家的正当职权。tvN电视剧《吹笛子的男子汉大丈夫》已于上个月26日落下帷幕,该剧编剧柳勇才此前回应抄袭质疑时透露表现自身的作品与当事画家的网络漫画没有任何干联。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生不绝望了!久米田康治终于出画集 下一篇:不忘初心?10年前的热门动画现在还能红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