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恋组称霸!海外动漫迷评4月新番CP榜

网恋组称霸!海外动漫迷评4月新番CP榜

看一部作品的理由是什么呢?或许动漫迷们会给出各类各式的回复。然则CP绝对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因此,在4月新番开播之后,海外的动漫迷们也评选了最新一期的CP榜,快点来看看吧。

网恋组称霸!海外动漫迷评4月新番CP榜

个中,排名第一位的是《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的男女西崽公。这一对在上周的剧情内中也充足闪瞎了各路独身狗,良多动漫迷都透露表现若何有一个妹子能陪着自身打游戏,那真的是什么都可以摒弃了。

而排名第二位的则是《双星之阴阳师》的配头组。这一对刚上来就被钦定要成亲生孩子的年老人,也基本上奠基了整部作品的基调。当然漫画的篇幅还不算长,但思索到动画做的是年番,很有可能就以一个成亲的原创终局收尾吧。

至于排名第三的CP是《羁绊者》的莫逆之交组。当然说从人物设定而言,西崽公跟天降妹子的可能性更大,但谁也不知道冈妈什么时辰发药,而且最新一集里这两人给我们的感觉也极度不错,以是取得巨匠支撑也是情理之中。

而排名第四的CP是《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当中的男女主。每次被杀循环的时辰,尽量艾米莉亚都不记得昴之前做过的任务,但只要能看到她的笑貌,生怕所有不雅观众乡村有跟昴一样“要为了她而战”的设法主意吧?

其它排名第五的CP是BL作品《超等情人》。海棠零跟海棠晴这对禁断兄弟之间的基情四射,也让不少腐女尖叫不已。

【海外动漫迷4月新番CP榜】

网恋组称霸!海外动漫迷评4月新番CP榜

第一位 西村英骑×玉置亚子(《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

第二位 焰魔堂辘轳×化野红绪(《双星之阴阳师》)

第三位 阿形胜平×高城千鸟(《羁绊者》)

第四位 菜月昴×艾米莉亚(《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第五位 海棠晴×海棠零(《超等情人》)

第六位 田中×黑石(《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

第七位 天雾绫斗×尤莉丝·爱雷克西亚·冯·里斯妃特(《学战都市Asterisk》)

第八位 光宗×真咲(《迷家》)

第九位 如月隼人×艾米莉亚·哈米特(《百武装战记》)

第十位 生驹×无名(《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严格保守?傲娇可爱?盘点动画中的风纪委员妹子 下一篇:熊巫女:新版权绘驾到 父爱熊又撸小巫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