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岛民对世界IQ排行榜不服 韩国凭什么排在我们前面?

岛民对世界IQ排行榜不服 韩国凭什么排在我们前面?

人类即是一群闲得无聊的生物,总要搞出各类排行榜来引战。美国统计公司static.brain近日宣布了对185个国度和区域的IQ进行排名的“世界IQ排名榜”,中国喷鼻香港区域和中国台湾区域分袂排名第一位与第四位,中国大陆区域和英国并列排在第十二位。韩国排第二,日本排第三。这是依照安康状态、生产情况以及遗传基因等因素而评定的。面临这样的效果,岛平易近们显着感慨不爽,韩国凭什么排在前面?

岛民对世界IQ排行榜不服 韩国凭什么排在我们前面?

"IQ高的十大国度和区域"

第一位:中国喷鼻香港区域

第二位:韩国

第三位:日本

第四位:中国台湾区域

第五位:新加坡

第六位:荷兰、意大利、澳大利亚、德国(并列)

第十位:瑞典、瑞士(并列)

岛平易近们争相揭橥定见:“IQ高低不代表操行与平易近度。”“与其说IQ高不如说是花永劫间死念书。”“我就知道IQ高低跟获诺贝尔奖毫无关连。”“某国IQ太高了以是尽会瞎吹一通,笑死人了。”“韩国IQ很高吗?”“前五名是有偏差吧。”“真不情愿!”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当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穿上比基尼女仆装 下一篇:竹达彩奈新单曲封面照疑似撞脸悠木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