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并未取消!异人族:延期因无档期

并未取消!异人族:延期因无档期

近日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接收《帝国》杂志的采访,透露表现漫威并没有消除片子《异人族》的建筑。

并未取消!《异人族》延期因无档期

并未取消!《异人族》延期因无档期

凯文·费奇透露表现,“而今唯一的环境是漫威影业第三阶段已经排满了片子。增加的两部片子《蚁人和黄蜂》和《蜘蛛侠:回家》导致《异人族》片子的上映日期从2018年11月推迟到了2019年7月。《异人族》而今没有排在第三阶段的影片设想中,但这并不虞味着以后不会拍。具体的拍摄光阴和地址都还要期待。不外我很喜欢内中的人物和故任务节。”《异人族》是漫威片子宇宙系列片子之一,改编自漫威漫画。本片中所有副角异人族将率先在《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登场,之后才有独立片子。本片告诉的故事为:一群在地球光阴数百万年前,宇宙两大种族克里人和斯克鲁尔人发生了战争,为计谋须要,克里人来到太阳系,在天王星上设立了任务站。不久他们对事先地球生命的遗传潜能发生了喜好,于是他们在事先的智人身出息行了一系列试验。这类试验的显然有双重意义,一是为了研究并制止自己进化中可能浮现的停滞气象,同时为事先的沙场制造一种弱小的变种士兵。

异人族在ABC电视台今朝播出的电视剧《神盾局间谍》登场了。漫威影业第三个阶段的下一部片子为《奇异博士》,将于11月4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版LL?超心动!文艺复兴:新详情公布 下一篇:不要萌要燃!日媒评选“觉得燃的动漫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