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朋友很少!日媒“你朋友未必把你当朋友”

我的朋友很少!日媒“你朋友未必把你当朋友”

置信不少动漫迷都看过《我的配头很少》这部作品吧?然则西崽公小鹰最少尚有着“我的后宫良多”这种劣势,但三次元生产的我们可就未必如斯了。而近日日本媒体还曝出了一个惨酷的事实:你以为是配头的人,未必把你当配头。

我的朋友很少!日媒“你朋友未必把你当朋友”

依照科学杂志《PLOS ONE》当中揭橥的研究讲述,大约有折半的配头其实是不把你当成配头的。而在接收查询拜访的大学生当中,有94%的人以为“我觉得是配头的人,对方也应该以为我是配头”,可最终的比例只有53%罢了。

对此,研究职员透露表现:“若何知道了对方没把自身当配头,可能你就会失落去自信了。因此,友情这种器械真的很难说是不是双向的呢。”因此可以说,要找到真正的“贴心配头”可并非那么容易的任务了。

而对此,有不少日本网友吐槽:“没事,我从来没把任何人当配头……”“我的配头很少,舛错,应该说我没有配头。”“然则反过来想,也许有人自认为是我的配头,但我没把他当配头,想想就可笑哈哈哈。”而对于这样的说法,不知道列位动漫迷能否有什么感慨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我的狐仙女友》《我的朋友很少 第二季》《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我的朋友很少 第2季

上一篇:事业线也OK!日本女性不介意露出的部位曝光 下一篇:银魂第一!日媒评“动漫迷最喜欢的时代剧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