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完蛋!迷家:制作方式跟彗星路西法:相似

完蛋!迷家:制作方式跟彗星路西法:相似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新番作品《彗星路西法》销量不外百的资讯,而动画建筑到这种境地,只能用惨然来形容了。不外近日《迷家》编剧冈田磨里在接收采访的时辰告诉了作品的建筑体式格局,效果被网友爆料和《路西法》极度相似。

完蛋!《迷家》制作方式跟《彗星路西法》相似

在访谈当中,冈妈透露表现:“此次是原创作品,脚本不是我一小我创作的,而是在开会的时辰巨匠一起提建议,然后将巨匠的定见进行汇总出来的。(略)最终的终局跟剧情半途的设定是权且做出来了,但动画须要划分为每一集的剧情,因此就让剧情变得愈加憔悴,而我也一直耽忧能不克不及很好地冲到绝顶呢。”

完蛋!《迷家》制作方式跟《彗星路西法》相似

而依照网友发布的关于《彗星路西法》的访谈,事先在面临“原作改编跟原创,在建筑上有什么区别”的问题时,相关人士回复:“原创作品是在谈判的时辰,把任务职员提出的各类点子采用进来,然后让它们变得憔悴。最初只是确定了作品的观念,若何开初又幽默的主意,那么我们还会将它们展示出来的。”这也跟冈妈的回复切实其实如出一辙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完了,迷家完了……”“看完第二集就弃坑的我太明智了……”“我去莫非跟路西法那样莫名其妙终局?弃了弃了!”那么究竟结果《迷家》会有若何的收尾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昴女无名!欧美宅评选最新4月新番角色榜 下一篇:动画师:最近的新番主题曲让人不兴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