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快当老司机!半数日本女性对男人没车感到失望

快当老司机!半数日本女性对男人没车感到失望

连年来,老司机这个词在网络上极度盛行,也是动漫迷们很喜欢运用的NETA了。而动漫作品里,我们也体验过《头翰墨D》那样飙车的快感。不外实践当中又若何呢?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称:折半日本女性对男子汉大丈夫没车感慨失落望。

快当老司机!半数日本女性对男人没车感到失望

这是一项名为“讯问女性:对于车和男性的意识查询拜访”的研究,器械是200名18岁以上的女性。在“你若何看没有车的男子汉大丈夫”这个问题上,差异年齿的女性基本有折半回复“我不会思索这种男子汉大丈夫/有些失落望”。同时,当被问到“你对于开车兜风的约会若何看”时,有8成以上的女性透露表现:“我会很有喜好”“比拟感喜好”。看得出她们对于开车的立场。

其它,被问到“你对于车子垂青哪些处所”的问题时,18~29岁的女性拥护“皮相”的最多,而30岁以上女性更青睐于“安静水平”。从中也可以看得出差异年齿人群的立场了。

对于这样的查询拜访效果,一些男性日本网友吐槽:“就京城圈阿谁交通,开车不是纳福?”“若何我是住在秋名山可能会思索买个86,然而你们敢坐吗?”“买了也没处所放吧,我是住公寓的。”那么列位国内的动漫迷,你们会思索买车吗?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如既往苛刻!京都动画大奖结果公布 下一篇:彻底完了!记录的地平线:官推宣布停止更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