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下次侏罗纪?日评出四万年一遇美少女!

下次侏罗纪?日评出四万年一遇美少女!

在如今的娱乐圈里,各类美少女小我接续涌现,美男层见叠出,让人目眩神迷混乱。不外美男也是要分“质量”的,以是,日本的网友总喜欢推出一些所谓“千年一遇”的“高质量”美男。而在近日,一位中国美少女竟被日本网友封为“四万年一遇”。

下次侏罗纪?日评出四万年一遇美少女!

下次侏罗纪?日评出四万年一遇美少女!

岛国人平易近犹如很喜欢用年份来履行美男,最早桥本环奈被日媒称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之后,先后又浮现了“千年一遇童颜巨乳浅川梨奈”、“万年一遇太田夢莉”等,再开初岛国人平易近发现国内额度不足用了,便把眼光转向了天朝,比拟熟悉的即是上海女团SNH48的鞠婧祎曾获封“四千年一遇”,而近日,同样来自中国的一位女士,被日本宅男们奉为“四万年一遇美少女”,企鹅娘透露表现人类汗青快不足用了,下一个咋办?

下次侏罗纪?日评出四万年一遇美少女!

取得殊荣的这位妹子,是来自北京女子小我BEJ48(上海SNH48,广州尚有GNZ48)的苏杉杉,2002年生人,清纯的00后,往年芳龄也就15岁,芳华活力的她喜爱吃烤肉和动漫。巨匠快来赏识一下吧!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属于男主的福利,吃豆腐的正确姿势 下一篇:外媒称中国出口人肉罐头 图片竟来自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