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逼王问鼎!日媒评“最出乎意料的4月新番”

逼王问鼎!日媒评“最出乎意料的4月新番”

4月新番而今已经越来越精彩了,置信不少动漫迷也有种很过瘾的感觉吧?那么在作品开播之后,巨匠能否对于个中一些动画有种“出乎意料”的感觉呢?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逼王问鼎!日媒评“最出乎意料的4月新番”

个中,排名第一位的是《不才坂本有何贵干》,这部作品在动画化之前被人耽忧很难做到漫画的水准,但事实证明都是瞎操心了。

而排名第二位的作品是《JOJO的奇奥冒险第四部:不灭钻石》,这部作品拥有着不乱的人气,但此前有动漫迷耽忧动画的水准可能会下滑,事实证明也是瞎操心了。

至于排名第三的是《美少女兵士Crystal》第三季。其它《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当女孩碰见熊》分列四五位。

【最出乎意料的4月新番TOP10】

第一位 《不才坂本有何贵干》228票

第二位 《JOJO的奇奥冒险第四部:不灭钻石》116票

第三位 《美少女兵士Crystal》第三季100票

第四位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90票

第五位 《当女孩碰见熊》80票

第六位 《文豪野犬》79票

第七位 《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63票

第八位 《潮与虎》第三季58票

第八位 《超时空要塞△》58票

第十位 《代号D机关》55票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没什么恋爱经验的女孩子更受欢迎 下一篇:日宅讨论:为什么越是休刊的漫画就越好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