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oveLive!:感谢祭2016盛况空前 现场宅男被批丢脸

LoveLive!:感谢祭2016盛况空前 现场宅男被批丢脸

《LoveLive!学园偶像感谢感动祭2016》于5月21日和22日继续两天在东京举行,加入人数逾越旧年,盛况空前。然而于此同时网络上也传来了不协调的声音,网友称现场局部宅男接续迸发出高呼标语行为影响恶劣。

《LoveLive!》感谢祭2016盛况空前 现场宅男被批丢脸

《LoveLive!学园偶像祭》是由Bushimo、Klab建筑于2013年4月5日发布的《LoveLive!》音乐节拍交际类手机游戏。2015年为了留念游戏配信两周年以及玩派别打破900万人,官方举行了《LoveLive!学园偶像感谢感动祭2015》大型举止,来场人数浩繁,局面火爆。往年的感谢感动祭日程从1月入手下手预选,5月22日终于在东京迎来了决赛。据悉,往年举止的环境比旧年愈加昌大,吸引的人数更多。旧年加入人数为39459人,现在年5月21日和22日两天合计加入人数达到51149人,逾越旧年1万多人。

《LoveLive!》感谢祭2016盛况空前 现场宅男被批丢脸

然而在这样的盛况劈面也有不协调的声音传来。良多加入了举止的网友在推特上用视频爆料举止上宅男们接续在现场有节拍地齐声高喊标语,而举止举行地倒是尚有良多普通人的贸易焦点和广场,宅男们高喊标语的行为不仅打搅了其他不明原形的路人,还让宅男这个群体在普通民心中留下了愈加欠好的印象。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小桃小栗 Love》《夏洛特/Charlo》《LoveLiveSu》《時尚魔女LOVE

上一篇:X档案:轻小说改编动画还可以走多远? 下一篇:为什么动漫主角的父母都在国外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