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界王神为之色变的对手,悟饭等闲视之

界王神为之色变的对手,悟饭等闲视之

达普拉原是魔界之王,被称为魔界的第一高手,开初巴菲迪将其控制,从此酿成巴菲迪忠实部属。为了将魔人布欧重生,达普拉合巴菲迪一路离开地球,收罗能使布欧重生的险峻动力。界王神带着悟空、贝吉塔以及孙悟饭一行人离开巴菲迪的飞船地址地,但很快被达普拉创造。界王神看达到普拉后感觉毫无胜算了,然则悟饭却没有急没有缓的要以及达普拉一战。

界王神为之色变的对手,悟饭等闲视之

正在和平的进程中,悟空以及贝吉塔顺遂击败前二关的敌手,而第三关由达普拉亲自拒守。此次上场的是悟饭,达普拉看下去自负实足,而悟饭则是随意视之,界王神却正在一边为悟饭捏了一把盗汗。随即,悟饭以及达普拉睁开激烈和平。当然悟饭没能打赢达普拉,然则变身超等赛亚人后的悟饭曾能以及这个号称魔界最强的高手打成平局,界王神确切震撼没有已。界王神为之色变的对手,悟饭等闲视之

一番和平后,贝吉塔的险峻之心被达普拉创造,于是巴菲迪将贝吉塔控制。随后,贝吉塔与悟空睁开激烈和平,而悟饭则以及界王神一路赶到布欧的幼体前。然则可怜的是,悟空以及贝吉塔和平时孕育发生的硕大能量令布欧顺遂重生了。界王神为之色变的对手,悟饭等闲视之

达普拉因讥笑重生的魔人布欧是个傻子,而被布欧一招弄盲眼睛,并将其打飞。没有久,达普拉狙击布欧顺遂,并讲述巴菲迪说,布欧必然会倒戈他的,然而魔人布欧倒是没有死之身,达普拉的致命一击对于他毫无作用,最初达普拉被魔人布欧酿成曲奇饼干,笑剧的被吃失落了。

相关动漫:《魔界王子

上一篇:复仇要冷冷端上:漫画:开始一轮又一轮的反击! 下一篇:资深声优:帅哥在真正日本男儿面前只是渣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