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本质宣传片!黑色残骸:最新一集出现大量PA作品

本质宣传片!黑色残骸:最新一集出现大量PA作品

在4月新番《利剑色残骸》开播之前,不少动漫迷都对于一贯善于做芳华片的PA社选择搞机战感慨无法明白。而今朝作品的透露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而近日最新一集播出,效果被巨匠发现个中浮现了大量PA社的其他作品。

本质宣传片!《黑色残骸》最新一集出现大量PA作品

本质宣传片!《黑色残骸》最新一集出现大量PA作品

这是一段脚色在房间内中的剧情。而看看墙上贴的海报,我们可以发现包罗《TARITARI》《来自惊涛骇浪的翌日》等作品的形象。这样果真玩梗的做法,在新番动画当中当然不克不及说罕有,但至少4月新番里仍旧头一家。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没有《黑箱》跟我夏洛特差评!”“AB呢?”“果真PA社作品本性都是宣传片……”而这部作品当中能否还会浮现更多PA社作品的NETA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这部作品告诉了2016年的立山·利剑部峡谷在修建大坝时发现了奇奥的痕迹,效果一举晋升了机械人工业的生长,而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小丁丁?剑风传奇:人设图公布 下一篇:明星大腕云集!航海王:剧场版新追加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