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设计师绘九头蛇版美队:海报:比原版还帅

设计师绘九头蛇版美队:海报:比原版还帅

漫威高等副总裁Tom Brevoort证实美国队长的真实身份是为九头蛇效力的卧底间谍。据称该设定他和漫画编辑已经谈判了良久,史蒂夫一直以来都是名为九头蛇效力的间谍,“利剑化”美国队长的设想将从往年入手下手施行。

设计师绘九头蛇版《美队》海报:比原版还帅

无论你接不接收,这犹如已经将近成了事实,就差利剑化版美国队长正式表态了。那么九头蛇间谍版的美国队长会是什么样子呢?这倒也是一个让人感喜好的问题,还会衣着美国星条旗一样的衣服吗?还会运用盾牌吗?让人好奇,当然漫威官方还没有颁发间谍版美国队长的形象设想,然则已经有艺术家为他们想好了。

在这位艺术家的眼中,利剑化版的美国队长应该衣着利剑色的衣服,不外面罩仍旧是原本的造型,只不外上面的字母由原本的“A”酿成了“H”,“H”显然是代表九头蛇“Hydra”的意思。同时胸前红骷髅的标识表记标帜也很招眼。总体来说,若何利剑化版的美国队长是这样的话,仍旧挺帅的说。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GA艺术科美术设计班

上一篇:天启:曝制作花絮!剥掉特效一脸尴尬 下一篇:帅有用吗?帅哥摸妹子的头算不算性骚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