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神同游!海底总动员2:曝中国版宣传片

男神同游!海底总动员2:曝中国版宣传片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皮克斯动画任务室建筑的动画片子《海底总带动2:多莉去哪儿》发布一支专程的中国版胡想宣传片,影片中国大使宁泽涛与片子副角多莉水中畅游,共谱奇奥黑甜乡。《海底总带动2》已确定将于6月17日在内地与北美同步公映。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海底总带动2》中国宣传片 宁泽涛多莉胡想畅游 正在加载... < >

在即日曝光的胡想宣传片中,超人气偶像、驰誉泅水举止员宁泽涛与多莉上演一个关于胡想的迷你小故事。宣传片用奇奥的黑甜乡设定使宁泽涛与影片副角多莉“联手”,二者的互动和对黑妙趣横生;而追逐胡想、“游”往直前永不摒弃的主题也充溢正能量,与影片积极阳光的主题、迪士尼·皮克斯品牌外延、宁泽涛的形象极度吻合。

男神同游!《海底总动员2》曝中国版宣传片

值得一提的是,宣传片由皮克斯任务室尽心打造,对水中场景完美还原——千变万化的光线和水纹浮现精准细致,鲜活真切,而宁泽涛与多莉在水中畅游时,真人镜头与动画场景的连系更是十全十美,顶级技巧水准令人惊叹。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路飞为何对女帝如此冷淡? 下一篇:重量级编剧加工!侠盗一号:已开始补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