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竟是法官!死亡笔记:新笔记持有者曝光

竟是法官!死亡笔记:新笔记持有者曝光

据报道,将于往年10月上映的《长逝条记》正统续篇片子《长逝条记:Light up the NEW world》终于又再度放出了新动态,此次曝光的是新的长逝条记的持有者。之前官方就称一共将有6本长逝条记莅临人世,然则只黑暗了2本长逝条记的持有者——月的继承者紫苑和无不同杀人的妹子。此次官方黑暗的长逝条记持有者是一名法官,并且仍旧最高法院的法官!这样的设定不禁又让人遥想到这个法官会不会也是潜藏在内部的仇人啊。

竟是法官!《死亡笔记》新笔记持有者曝光

官方透露表现这个法官脚色也长短常主要的脚色,将由老牌演员船越英一郎扮演。这样的话剧情将若何生长呢?一起来等候吧。

竟是法官!《死亡笔记》新笔记持有者曝光

竟是法官!《死亡笔记》新笔记持有者曝光

今朝官方已经黑暗了不少主演和剧照,片中称一共将有6本长逝条记莅临人世,今朝官方已经黑暗了3名长逝条记的持有者。本片由《长逝条记》漫画作者小畑健监修,在月与L对决后10年,他们的继承者以及警方的检查官将要正面临决,环绕六本条记的新争夺战将于10月29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兽:曝花絮 特效镜头超越阿凡达:! 下一篇:土豪金!圣斗士星矢:展出等身圣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