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丢你蕾姆!导演:从零开始:后续会以恋爱为中心

丢你蕾姆!导演:从零开始:后续会以恋爱为中心

4月新番《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今朝正在继续热播当中,而今朝不仅原作刊行量打破百万,动画的日亚排名也一度升到榜首,可以说行情一片大好。而很快剧情就要进入到第三章了,近日相关图片为我们带来了有关追加声优方面的动态。其它导演访谈的内容也值得玩味。

丢你蕾姆!导演:《从零开始》后续会以恋爱为中心

个中,阿尔德巴朗将由藤原启治(《蜡笔小新》野原广志、《钢之炼金术师》马斯·休斯)配音、普莉希拉·跋利耶尔将由田村由喷鼻香里(《邪术少女奈叶》高町奈叶、《寒蝉鸣泣之时》古手梨花)配音、菲利克斯·阿盖尔将由堀江由衣(《Kanon》月宫亚由、《龙与虎》栉枝实乃梨)配音、安娜塔西亚·合辛将由植田佳奈(《爱丽丝学园》佐仓蜜柑、《圣母在上》福寿绵绵祐巳)配音、由里乌斯·尤克历乌斯将由江口拓也(《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比企谷八幡、《魔界王子》威廉·特怀宁)配音、库珥修·卡尔斯腾将由井口裕喷鼻香(《邪术禁书目次》茵蒂克丝、《猫愿三角恋》水野枫)配音。应该说这都是巨匠极度熟悉的声优名字了,同时,在第一章内中就已经出演脚色的中村悠一和赤崎千夏也将再度发声,对于他们的透露表现也值得等候。

丢你蕾姆!导演:《从零开始》后续会以恋爱为中心

而在导演访谈当中,他泄漏说接下来的剧情会以爱情为主,而同时接续会有劲敌登场。那么看起来很烦的昴将若何更动呢?这就会成为看点了。而关于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丢你蕾姆!导演:《从零开始》后续会以恋爱为中心

本作品当中,西崽公菜月昴某天从便当店归去的时辰,莫名其妙被理睬呼唤到了异世界,然而和其他穿越副角差异,他并没有取得什么神力,反而一上来就碰见了生命危险。这时辰被迷之银发美少女和猫精灵所救,但这个时辰他并没有心识到:自身拥有着“长逝重置”的能力……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外媒称魔兽:中国票房1.5亿美元无压力! 下一篇:提督是你吗?日本海上自卫队员涉嫌强暴大学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