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迷弟!东京市长因挪用公款买蜡笔小新:道歉

真迷弟!东京市长因挪用公款买蜡笔小新:道歉

由臼井仪人创作的漫画《蜡笔小新》,受到了良多漫迷们的喜爱。虽然,日本人平易近也不破例。然而,近日曝出的一则东京市长舛添要一调用公款采办《蜡笔小新》的动态,令日本人平易近感慨额定震惊。迫于舆论压力,舛添要一贯日本平易近众报歉。

真迷弟!东京市长因挪用公款买《蜡笔小新》道歉

真迷弟!东京市长因挪用公款买《蜡笔小新》道歉

真迷弟!东京市长因挪用公款买《蜡笔小新》道歉

若何只是调用公款采办漫画的话,置信东京市平易近的气忿豪情不会如斯强烈。事实上,除了调用公款采办《蜡笔小新》外,舛添要一还涉嫌其他款子丑闻。这个中还包罗六项过夜费、四项餐饮费、四项买画费和两项购书费。还真是衣食住行,样样统统啊。有网友对此评论道:“他的工资是有多低,仍旧《蜡笔小新》太贵,个体人买不起。”

事实上,在日本漫画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平易近众对官员贪污失利的冤仇。《帆海王》中,娜美的异乡可可亚西村本是一个和安然逸的村子,然而以阿龙为首的恶龙海贼团来到后,却旋转了这里的一切。本应为平易近着力的水兵却接收海贼团的行贿,和海贼团一起分刮平易近脂平易近膏。当路飞一行人打败恶鱼海贼团,无耻的水兵想要来坐收渔翁之利时,却被路飞一拳打飞。现场围不雅观的平易近众纷纭为路飞的行为喝彩,从这也能看出村平易近们对于水兵贪污失利的讨厌。果真,贪官无论是在三次元仍旧二次元中,都是让人讨厌的存在啊。

喜欢什么器械就自身去努力求取,不要想着去觊觎别人的,这是连三岁小孩子都懂的事理。若何到了堂堂的东京市长大人这里,却搞不理解了呢?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感谢水岛努!白箱:获奖新图公开 下一篇:周边也玩穿越梗!航海王:路飞回到江户时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