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色残骸:第二季OP将继续由GLAY演唱

黑色残骸:第二季OP将继续由GLAY演唱

四月番《利剑色残骸》第二季的OP曲将连续由GLAY演唱,歌曲名为《超音速的Destiny》,同样由HISASHI创作。

《黑色残骸》第二季OP将继续由GLAY演唱

《利剑色残骸》的第二季(14话至26话)将调换新曲,仍旧由GLAY演唱,名为《超音速的Destiny》,与第一季的《deathtopia》同样,新曲仍由HISASHI专程创作,同样也是一首基于动画世界不雅观创作的歌曲,初度能听到这首歌曲是在7月7日(周四)。

《黑色残骸》第二季OP将继续由GLAY演唱

其它,第一季的OP《deathtopia》在itunes及各音乐网站都得到了第一名的好造诣,GLAY的新专辑《[DEATHTOPIA]》将收录两季的OP由及HISASHI作曲的LIVE音源六首,于8月3日发售。

《黑色残骸》第二季OP将继续由GLAY演唱

《利剑色残骸》是P.A.WORK十五周年的留念作品。日本的立山利剑部峡谷在修建大坝时发现奇奥的痕迹,因此成立了国际连系利剑部研究所,而副角妹子即是利益的女儿。故事发生在2016年炎天,倏忽浩繁的机械人从天而降并侵陵研究所,而痕迹的盒子中倏忽爬出来一个没穿衣服的良人——青马剑之介时贞,机械人黑刃战入手下手了!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黑色电影》《黑色魔法M66》《M3黑色之钢/M3那黑钢》《黑骸/黑色残骸》《M3黑色之钢/M3那黑钢/M3黑钢

上一篇:苇原大介突发急病 境界触发者:下周将休刊 下一篇:你对剧透的容忍程度是多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