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见,同窗!那些年难忘的动漫毕业歌

再见,同窗!那些年难忘的动漫毕业歌

再见,同砚!那些年难忘的动漫卒业歌

眼看又是卒业季啦。当然年年都有人成为相互的同砚,也都有人分袂、天各四方,不变的永世是那份芳华幼年的情怀!总有一些歌曲应声在记忆中,成为一道难以消逝的光景……咳,你们是不是觉得今日企鹅娘的画风不太一样呢?当然日常平凡又二又萌,但今日企鹅娘走的是文艺风!不外说真的,学生时期就那么若干年,十若干岁的韶光转瞬即逝,诸君要好好爱护保重哦!于是今日企鹅娘就带着巨匠回忆一下那些出没在动漫作品中的卒业神曲,一起治愈一下,或者虐心一下吧!

再见,同窗!那些年难忘的动漫毕业歌

《即日の日はさようなら(离去在即日)》出自《EVA 破》、《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等

“永世不会旋转,直到海誓山盟,让我们终生一生没世是配头。对明日的到来,我们满怀憧憬,走在希望的旅途上。就像那只小鸟,高高飞在天空,让我们自由的生产。在即日的时分,我们相互作别,直到再会的那一天……”可能对良多人来说,提到日本学校的卒业歌,当属这首《即日の日はさようなら(离去在即日)》印象深刻啦!在《樱花庄的宠物女孩》23话中,这首歌既是ED,也是一群男孩女孩们的芳华留念,其它在《蜡笔小新》第121话中,小新也清唱过这首歌,可见这个曲子的高人气!值得一提的是,巨匠必然还记得《EVA新剧院版:破》中,当初号机发疯将三号机撕碎时,耳边响起的BGM也是这首歌……优美的旋律配上血腥的画面,成了《EVA新剧院版:破》的点睛之笔,和内心暗影。同样每每被日本学生用作卒业歌的尚有这首《敬仰您的尊贵(仰げば尊し)》,其歌曲无意候也会浮现动漫作品中。下面就来赏识一下出自《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卒业歌,奇特回忆一下校园韶光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即日の日はさようなら》出自《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正在加载... < >

再见,同窗!那些年难忘的动漫毕业歌

《出发的日子(旅立ちの日に)》出自《TARI TARI》

这首歌原来是1991年埼玉县秩父市的初中老师送给卒业生的礼品,在被登载在音乐课本之后,这首歌受到了普及的欢送,日本驰誉音乐组合SMAP、女歌手川岛爱都曾经翻唱过此歌,可以说算是一首“公民卒业歌”啦。《TARI TARI》广播剧中,黑浜坂高校合唱部合唱了这首歌做“收尾”,以是这个段落也很有卒业歌的感觉!不仅歌词很有空气,旋律也很妥善与小同伴们一起唱,想在卒业团圆上露一手的亲们,无妨思索一下这首歌!

再见,同窗!那些年难忘的动漫毕业歌

《secret base~你给我的所有~(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出自《未闻诨名》

有种卒业,是“心灵之旅”的小结。置信看过《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瞥见的花的名字》的亲们会极度喜欢《secret base ~你给我的所有~(10 years after Ver.)》这首歌吧!当这首歌的旋律响起的时辰,企鹅娘分分钟会想起面码带着眼泪的笑容……一个又一个炎天过去,我们终于迎来了辞行,许下互不相忘的誓言,置信十年后我们还能再见……这首歌是日本女子乐团ZONE于2001年的原创歌曲,置信ZONE乐团的女士们如今回忆起这首歌,也是记忆满满的吧!已经卒业了十年的小同伴,在同窗团圆的时辰尤其妥善唱这首歌哦,巨匠一起一下回首童年,啊不,学生生产吧!

再见,同窗!那些年难忘的动漫毕业歌

《好天好意情(ハレ晴レユカイ)》出自《凉宫春日的忧郁》

提起《好天好意情》这首歌,企鹅娘就会想起SOS团成员阅历的阿谁有限轮回的八月。唔……若何有小同伴专程舍不得好配头们,希望勾引的假期永世不落幕,卒业的那一天永世不到来的话,企鹅娘长短常明白的啦!然则我们总有一天要长大,辞行学校,迎来重生活,以是若何你不想流着眼泪辞行的话,就唱着《好天好意情》快康乐乐地挥手再见吧!

再见,同窗!那些年难忘的动漫毕业歌

《再见的天空(サヨナラの空)》 出自《银魂》

虽说《银魂》的恶搞已经成了动漫作品中的一道光景,污起来也没若干小我能比得上,然则当3年Z组不若何靠谱的银八老师和同样不若何老实的学生们在樱花树下挥手辞行,欢闹的课堂刹那间变得沉静,那气象……令人超难熬痛苦啊!当然漫画总有了却的那天,可企鹅娘不想看到《银魂》了却啊!可《银魂》究竟是《银魂》,连卒业歌也是爽爽气爽直利帅气满点!或许我们会不舍离去,但终将释然。

再见,同窗!那些年难忘的动漫毕业歌

《碰见天使(天使にふれたよ!)》出自《轻音少女》

终于说到了《轻音少女》!作为一个以音乐和校园为主题的作品,若何能少了卒业歌呢!当“下学后TEA TIME”的成员们渡过了欢欢快乐的高中生产,然而卒业并不是完毕,而是另一个入手下手!友情和音乐,哪个都不会摒弃!妹子们的缘分,会一直继续,由于相遇了即是射中注定!在卒业的这个光阴,要再次夸大一次:你们,是我生射中的天使!

再见,同窗!那些年难忘的动漫毕业歌

《风色相片(风色のフィルム)》出自《玉响~hitotose~》

妹子们聚在一起长短常治愈的啊!《风色相片(风色のフィルム)》这首歌是《玉响~hitotose~》TV版第2期第11话的插曲兼ED。学姐要卒业了,她即将与照相部辞行。在这个安好的校园,这个充溢少女柔情的空气中响起的这首卒业歌与情境十分贴合,跟随旋律犹如能回首起过去丑陋的一切!歌词中带着离去之情,也带着祝福和鼓动勉励,是十分妥善妹子们演唱的卒业曲目哦!

再见,同窗!那些年难忘的动漫毕业歌

《商定之歌(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出自《青空下的商定》

谁能说十八禁爱情游戏改编的动画里没有好听的卒业歌呢!尽量没法像那些后宫男主们那样坐拥无数佳丽,我们也可以感慨一下卒业时的虐心空气(舛错)。这首《商定之歌(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在卒业歌之中也很有催泪的效果,尽量你听着带着忧伤的旋律不哭,并且那带着不舍情怀的歌词也没法激动你的话,听着歌曲后段妹子们哽咽的唱腔,估量也会情不自禁地随着失落眼泪吧……

再见,同窗!那些年难忘的动漫毕业歌

《怯夫(なきむし)》出自《少年联盟》

说过了少女们的卒业情怀,再来个少年版的!虽说《少年联盟》之中也有妹子出没,不外这个故事的副角仍旧那些可爱的男孩子们!虽说从小一起玩到大,读书的时辰也一路相伴,但总有一天会走上差异的路途。可尽量长大成人,我仍旧你眼中的阿谁“爱哭鬼”,不管何时也可以将自身最脆弱的局部像你展示……没错,能待相互到这种水平的人,才称得上是终生一生没世的石友啊!豪情好到这个份儿上,卒业什么的,也不外是个倾吐衷肠的大节日而已!少年们,感慨到配头少的人的怨念了嘛(喂)。

再见,同窗!那些年难忘的动漫毕业歌

《Song for friends》出自《Little Busters!》

这首曲子可以说是大神麻枝准的名作之一。钢琴吹奏的前奏很快就带着人进入豪情,犹如置身于空荡荡的课堂,站在窗前注视着旧日同砚远去的背影,这真是……满满的被留级了个体的消极啊(恶作剧)。不管若何乡村警备你,尽量要一小我战斗。这首歌除了带有卒业歌的感觉之外,尚有一种“无法回避的宿命”的哀伤。嗯……卒业切实其实是“宿命”啦,究竟不克不及永世念书的,不外少幼年女们,要乐不雅观一点啦!

再见,同窗!那些年难忘的动漫毕业歌

《最可贵的法宝(一番の法宝)》出自《Angel Beats》

这首歌也是麻枝准师长教师的作品,唉,一提这首歌估量良多亲会想起《Angel Beats》中那些虐心的局部,歌曲中的心声放到卒业辞行的气象下,那是一样,一样,一样的啊!我将要踏上旅程,只不外没有你相伴。我的心理仍旧笃信着未来会实现的幸福,这是我孤傲前行的动力,而你,则是我心中最可贵的法宝!唔……企鹅娘觉得这首歌是很好听啦,可是为什么感觉仍旧好虐啊,真的好虐啊!

再见,同窗!那些年难忘的动漫毕业歌

《Letter Song(致十年后的我)》演唱者:初音将来and《樱之雨》 / halyosy feat.初音将来

既然提到了歌曲,若何能少的了Vocaloid家眷!我们都知道百变歌姬初音将来的魅力,而她的名曲名单上,也有《Letter Song(致十年后的我)》和《樱之雨》这两首歌,尤其是《樱之雨》曾经在NICONICO也激起了极度强烈的应声,也曾被日站评选为卒业歌第一名,取得了26.3%的支撑率。当然这两首歌并非出自动漫作品,然而不管词曲,这两首歌都极度妥善卒业季的空气!置信若何选卒业歌的话,小初音的粉丝们不会错过这两首金曲的!

于是上面引见了一些出没在动漫作品之中的卒业歌,有的是三次元的经典进入二次元,有的是诞生于二次元的经典被三次元传唱,而不变的仍旧有关卒业季的许良多多回首和思念!那么小同伴们,你们的卒业季是喜悦的呢,是消极的呢,仍旧超群出众的呢?欢送给企鹅娘留言哦,卒业的小同伴可以谈谈感慨,已经卒业的小同伴,就和企鹅娘一起回首一下芳华吧!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再见雨天》《城市猎人剧场本之再见我的爱人》《再见萤火虫/萤火虫之墓》《再见萤火虫

上一篇:价格良心!青春波纹:画集预览图公布 下一篇:终于有灰姑娘了!ASL2016最新追加阵容公布终于有灰姑娘了!ASL2016最新追加阵容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