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悠久持有者:将有重大发表引猜测

悠久持有者:将有重大发表引猜测

新一期的《周刊少年Magazine》预告中宣布,由漫画家赤松健创作的漫画作品《悠长持有者》将不才一期的杂志中,有重大揭橥。

《悠久持有者》将有重大发表引猜测

《悠长持有者(原名:UQ Holder!)》是日本漫画家赤松健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也是《邪术老师》的衍生作。该作于2013年8月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Magazine》杂志上连载,单行本已经出书10卷。作品的光阴后台以《邪术老师》了却数十年后的近将来的时期为主,告诉了邪术浮现活着界上的十年后,近卫刀太与其同伴们的冒险故事。

对于这次宣布的重大揭橥,日本网友进行了诸多猜想:“这是要由shaft动画化吗?”“下期有重大揭橥却配置在焦点彩页的职位地方?动画化应该像《DAYS》那样在卷头彩页揭橥,不外《声之形》最终回是在焦点彩页揭橥的动画化。”“重大揭橥即是下个月入手下手更名为《涅吉不妙》。”“涅吉还没完呢,UQ就动画化了,这不科学。”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悠久之翼1》《悠久之翼述说回忆》《悠久之翼

上一篇:日网友:不理解明日香为什么喜欢真嗣 下一篇:简直火爆!成人VR试玩因人数太多15分钟被叫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