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暴雪游戏电影上瘾!守望先锋:电影推进中

暴雪游戏电影上瘾!守望先锋:电影推进中

据报道,近日,暴雪故事启示总监James Waugh在接收国内媒体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守望《守望前锋》片子正在推进中。

暴雪游戏电影上瘾!《守望先锋》电影推进中

谈到将《守望前锋》改编为片子时,James Waugh透露表现:“希望能有这个机遇。我小我今朝最喜欢玩的游戏即是《守望前锋》,对它的世界不雅观创造很快意。我们而今有良多大的设想,关于守望的世界不雅观若何转换成片子。置信你已经发现我们出了守望的官方漫画,以及小的短片。我们后续会推进守望片子的历程。”

作为一款风靡举世的团队射击游戏,《守望前锋》有着极度庞大的粉丝群。不单如斯,出众的故任务节也为游戏改编成片子做了很好的铺垫。在游戏中,故事以将来地球为后台,告诉了人类、守望前锋成员和智能机器之间的恩仇纠葛。

暴雪游戏电影上瘾!《守望先锋》电影推进中

暴雪游戏电影上瘾!《守望先锋》电影推进中

暴雪游戏电影上瘾!《守望先锋》电影推进中

除此之外,James Waugh还泄漏,暴雪的其他游戏,《暗利剑破碎摧毁神》和《星际争霸》都有可能拍成片子。《魔兽》片子顺遂的话,将思索拍成电视剧集。企鹅娘看了看口袋里的钞票,感觉这又是要吃土的节拍啊。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的世界:电影年底开始制作 特效神还原 下一篇:金刚狼3:副标或为X weapon 死侍将出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