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目测尺度惊人!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将出外传

目测尺度惊人!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将出外传

说到比来若干年在规范上比拟放得开的新番动画,估量良多老司机遇想到《新妹魔王的左券者》吧?而这部作品的原作小说也有着不错的行情,而且近日相关网站曝光了作品将于7月30日发售别传的动态。

目测尺度惊人!《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将出外传

本次的别传名为《新妹魔王的左券者SWEET!》,从标题上看就能感慨到良多福利的气味了吧。而剧情方面则是恋人节的光阴线,澪、柚希、胡桃等男主的后宫们在思索若何给男主送巧克力,为此万理亚纠集巨匠来开会。而作为一部福利小说,莫非恋人节真的只是巧克力罢了嘛?对此不少网友已经评论:“规范必然不克不及比原作小吧?”“哎嘿嘿,纸巾已经筹备好……”“作者下海写H文吧!”那么究竟结果此次的别传水准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目测尺度惊人!《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将出外传

作品中,东城刃更是名高中一年级学生。有一天他的父亲倏忽问道:“阿谁——你啊,是不是说想要一个妹妹?”刃更被这个问题弄得不知所可。而行事别开生面的父亲随后揭橥了再婚宣言,而且给自身带来了两个义妹,还都是美少女!再然后,父亲不知何时就跑到外洋出差去了。正可谓是“有妹有房,亲人在忙”的绝赞场面。然而,刃更的两个新妹妹——澪和万理亚的真实身份居然是刚才上任的魔王与女梦魇!?男副角同魔王签下了极为危险的主仆左券,可是由于左券发生了“逆转”,原来应该作为西崽的刃更却鬼使神差地成为了西崽!?而且由于左券的关连,各类色色的事变接续地向刃更袭来。然则这位新任魔王·澪,实践上倒是被其他魔族以及勇者们所追杀的方针……!?那么刃更是否推选“西崽”的使命,好好回护自身的魔王大人呢?而今,最强左券者的欲望·举措片启动!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图来了!银魂:爱染香篇宣传图正式公布 下一篇:早日康复!从零:艾米莉亚声优韧带损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