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德川纲吉被网友做成全职猎人:风的漫画书

德川纲吉被网友做成全职猎人:风的漫画书

近日,推特上一位名叫“スエヒロ(@numrock)”的网友竟用日本德川幕府时期的第五代将军德川纲吉的画像做成了《全职猎人》作风的漫画书!

德川纲吉(1646年-1709年)是日本汗青上德川幕府的第五代将军,1680年至1709年间在任。因为软骨发育不全症患者,他的身高仅124厘米。德川纲吉虽热心政治,布施善政,但不识平易近间痛楚,偏执狭窄,给人平易近形成了很大的痛楚,他的终生一生没世功过各半,外号犬公方(狗将军)。连年明天将来本社会对这位将军从新进行了汗青评价,他被誉为培育了而今的日本人的道德不雅观的人。网友把德川纲吉的画像配上小狗,仍旧《全职猎人》的封面做出了一本名为《将军×将军》的漫画封面!

德川纲吉被网友做成《全职猎人》风的漫画书

封底同样的是《全职猎人》作风的封底设想,这里可以看到所属漫画系列为“幕府漫画”,漫画简介中写道:“《生类恻隐令》终于公布,明知道人平易近怨声载道,但他仍旧顽固地执行号召。人平易近的不满终于迸发了……纲吉能警备狗、猫、鸟、鱼类、贝类、虫类的生命吗!故事将有海不扬波的生长!”

德川纲吉被网友做成《全职猎人》风的漫画书

这个漫画书设想博得了浩繁日本网友的好评,有网友赞道:“PO主你真是天才!希望能出系列作。”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吃货的福音!日本举办吃货同人展 下一篇:日本一男子入室盗窃龙珠:游戏卡片被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