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霓虹男的烦恼!随身带一本bl书能防痴汉冤罪

霓虹男的烦恼!随身带一本bl书能防痴汉冤罪

日本的电车痴汉问题在国际上是有名的,在恋爱举措片和限止级动画中也是每每浮现的一个主题。与此同时,也有良多男性诉说运限的不公,自身明明是个正人君子却被当成是痴汉,事业家庭全毁。为了制止自身在拥挤的电车中被当成痴汉,有人偏激地想在包里带刀子,杀死冤枉自身的女性算了,但电车是禁绝带刀的,于是向全能的网络乞助,究竟结果有什么安全无效的提防措施呢?

霓虹男的烦恼!随身带一本bl书能防痴汉冤罪

好意的日本网友们揭橥了自身的见识:“要不在包里放本BL漫画或基佬杂志吧。”“我明白你。”“我也不想被当成痴汉。”“这基础即是因噎废食。”“当个家里蹲就跟痴汉冤罪无缘了。”“你真带一把刀子上电车即是真正的立功了。”“你的被害妄想太过火了。”“承受冤罪时应该行使默然权,然后叫状师来,若何你手上没有对方衣物上的纤维就能证明你的洁白了。”“以是我才希望单独搞个男性专用车厢,这可没有搞基的意思。”

对于日本男性群众的这种懊恼,巨匠会有什么对策呢?说不定能帮到更多有须要的人喔。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开挂了?京都动画的作画为什么这么强 下一篇:日宅讨论灰姑娘女孩:适合驾驶的机器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