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斗士:诞生30周年 车田正美画五小强新图

圣斗士:诞生30周年 车田正美画五小强新图

点火吧,小宇宙!《圣斗士星矢》这句台词不知随同着若干骚年长大。这部漫画在往年迎来了30周年数念,车田正美在秋田书店今日(6月16日)发售的《周刊少年冠军》29号上画了五美,不,是五小强身穿黄金圣衣的新图。

《圣斗士》诞生30周年 车田正美画五小强新图

既然是30周年,天然有相关庆祝举止。6月18日至6月29日,在东京秋叶原UDX将举办“圣斗士星矢30周年展 Complete Works of Saint Seiya”,这张五小强图也会用于其小册子封面。想要找童年回首找情怀,恰恰有钱无意间的童鞋可以现场感慨一下空气。

《圣斗士》诞生30周年 车田正美画五小强新图

《圣斗士星矢》是车田正美1985年12月入手下手创作的漫画,1986年推出动画,并在80多个国度热播,风靡全世界。故事告诉雅典娜的转生城户纱织率领包罗星矢在内的圣斗士去斗教皇,斗波塞冬,斗哈迪斯……总之,即是人与人斗其乐有限,神与神斗让世界更精彩,随即带来的圈钱设想也极度庞大。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圣斗士OVA》《圣斗士星矢(欧米伽)》《圣斗士星矢-最终圣战的战士们》《圣斗士星矢剧场版3:真红少年传说》《圣斗士星矢冥王十二宫(粤)

上一篇:苦等一年!王家的纹章:第61集单行本发售 下一篇:日本网友推荐比银魂:更好笑的动漫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