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气氛暧昧!舞台剧K:公开最新伏八定妆照

气氛暧昧!舞台剧K:公开最新伏八定妆照

由同名动画改编的舞台剧《K》系列最新作《K-Lost Small World-》于即日(6月23日)黑暗了最新定妆照,由植田圭辅饰演的八田美咲和由安西慎太郎饰演的伏见猿比古两人摆出了与舞台剧的主视觉插图同样的造型,空气含混。

气氛暧昧!舞台剧《K》公开最新伏八定妆照

最新黑暗的定妆照完美再现此前揭橥的《K-Lost Small World-》主视觉插图,八田美咲和伏见猿比古坐在课堂中,两人一人插着一只耳机,柔和的灿烂照进课堂中。从这样的构图上来看,本次舞台剧的副角应该是这两位脚色了。

气氛暧昧!舞台剧《K》公开最新伏八定妆照

由人气动画改编的《K》系列最新作《K-Lost Small World-》将于7月22日至24日是在东京的AiiA 2.5 Theater Tokyo,7月30日、31日毂下的毂下剧院演出。

气氛暧昧!舞台剧《K》公开最新伏八定妆照

气氛暧昧!舞台剧《K》公开最新伏八定妆照

《K》以架空世界的日本为后台,昵称为“小黑”的 少年伊佐那社被疑心是激起某举事件的嫌疑人,而他本人却对此毫无记忆。为了查询拜访任务的原形,“赤之王”周防尊领导吠舞罗,“青之王”宗像礼司领导Scepter4,都在全力追赶伊佐那社,并在追赶的进程中互相抵触。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艾斯5.5亿赏金是不是虚高? 下一篇:高杉x神威!银魂:推出日常款结婚装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