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能的总统!网络动画普京做教练

万能的总统!网络动画普京做教练

比来网上浮现一个俄罗斯的动画,内容竟然是普京作为锻练,指导俄足球队踢足球!听说在不到一天的光阴里,这部动画已经取得了80万的点击……究竟是若何一回事呢?

万能的总统!网络动画普京做教练

万能的总统!网络动画普京做教练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6月24日报导,近日一部动画片浮现在了俄国的网友们面前,动画片的内容是,在2016年欧洲杯胜利后,衣着举止服普京前往看望了筹备前往度假的俄罗斯足球队员。

经由奋战后,身心俱疲的俄罗斯足球队球员们正在思考该去那边休假,这时普京浮现并号召他们将足球传给他,还要求先锋队员亚历山大·科科林站在球门旁。面临这个指导,科科林懵圈并透露表现:“我是在场上负责传球的。”普京回应道:“你们之中基础没有人在场上奔腾传球,我已经看了你们的竞赛了。”球员们虽然不平,辩护道:“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洛维奇,莫非您要教我们若何踢足球吗?”普京连续淡定地回应,他不会踢足球,然则,他会柔道……于是这部动画片一浮现当即取得了巨匠的存眷,火爆网络!毛熊国……你们真会玩!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麦太家居万能侠》《万能阿曼》《帝皇万能侠剧场版

上一篇:萌出血!神奇动物在哪里:新特辑曝光 下一篇:春季番强者对决!JOJO:蓝光销量打败甲铁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