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制片人给你承诺!死侍2:明年开拍

制片人给你承诺!死侍2:明年开拍

跟着《死侍》第一部的大火,对于何时开拍第二季一直是巨匠的存眷点。有说往年秋季的,也有说往年夏日的,不外别听这些若何说,《死侍2》往年即是不开拍。由于该片的制片人西蒙·金伯格近日向媒体确认该片将在2017年岁首年月开拍。

制片人给你承诺!《死侍2》明年开拍

制片人给你承诺!《死侍2》明年开拍

《死侍2》中,瑞安·雷诺兹连续出演贱贱的死侍,其它演员也不会有更动。导演连续由提姆·米勒担纲,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也已泄漏他们在《死侍》上映后空出所有档期尽心投入《死侍2》的创作。其它,漫画中死侍的好搭档“电索”已确定将会在续集中现身,但具体的故任务节福斯今朝还未向外泄漏。

R级影片《死侍》第一部取得了7.57亿美元的举世票房,成为史上票房最高的R级片。该片资本只有5千万,能得到这样的造诣真是可歌可泣,多亏影片副角的“贱”性引人爱。看来《死侍》第一部吃了不少金币,第二部建筑应该会更优良,一起等候这位贱贱超等俊杰在第二部的透露表现吧!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是海王吗?正义联盟:曝长发超人概念图 下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动漫文学少女”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