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给你翻译完整版!从零开始:蕾姆声优表演扔铁球

给你翻译完整版!从零开始:蕾姆声优表演扔铁球

比来一段光阴最火的脚色是谁呢?或许不少人的谜底是《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当中的蕾姆。这个由水濑祈配音的脚色在前若干集当中曾经有暴走的剧情。而近日,在官方的举止当中,水濑祈现场表演了扔铁球。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蕾姆濑抡铁球 正在加载... < >

给你翻译完整版!《从零开始》蕾姆声优表演扔铁球

这是在6月25日播出的网络节目《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振り返り生产》(RE:从零入手下手回忆异世界生产)第二期当中浮现的片断。节目约请到了蕾姆声优水濑祈以及帕克的声优内山夕实主持。在视频当中,水濑祈一边说自身“日常平凡很温顺”,一边杀鸡取卵地拿出了还原动画道具的“铁球”。随后,她入手下手慢慢入戏,连系内山夕实念出的“若何碰见作者不按时交稿若何办”“若何便当店结账时前面的人太慢若何办”等各类状况,表演若何抡铁锤“鬼怒”。水濑祈一度大吼着把放在桌子上的器械都给砸到地上去了,破碎摧毁力可怕得连她自身都说“这已经不是我自身了”。

良多日本网友看了之后说:“这个绝对是放送事变233”“不克不及给小孩子看啊!”“祈之助真心是拼了。”而究竟结果这部作品还会带来若何的妙闻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女高中生给你做饭了

上一篇:柯南的错?每30个日本人里有1人见过他杀尸体 下一篇:刀剑神域:信用卡登场 现实中使用太羞耻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