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胖子也可以是高手!盘点动漫中那些胖子强者,一点不比其他人弱!

胖子也可以是高手!盘点动漫中那些胖子强者,一点不比其他人弱!

绝大大都动漫中,副角以及高手个体都因而瘦待遇主。

可能正在普通人看来这是振振有词的任务,由于实践生产中也是瘦人比胖人多。

然则这没有代表着,瘦子就不克不及成为能人!

今日我们就清点一下,三大漫里那些瘦子能人!要说实力,他们真没有比他人差!

1.秋道丁次

胖子也可以是高手!盘点动漫中那些胖子强者,一点不比其他人弱!

说到瘦子,第一个想到确当然是火影忍者里的秋道丁次。

跟其别人纷歧样,岸本笔下描写的秋道丁次,就真的彻底是实践中大都胖人们的翻版:

胖胖哒、萌萌哒、一刻都离没有开吃、对于于他人评估他胖会感慨十分暮气。

而岸本犹如也深谙瘦子们的内心。

以是他给了秋道丁次一个超弱小招:蝶弹暴击!

这一招不单帅、强,并且餍足了胖人最大希望:变瘦!

而胡蝶般的查克拉同党,也意味着瘦子们瘦下来后破茧更生般的心神!

2.甚平

胖子也可以是高手!盘点动漫中那些胖子强者,一点不比其他人弱!

正在海贼王里,甚平已经是贵为七武海的海贼高手。

前期脱离七武海后,实力没有降反增,赏金也再回复复兴促进后连连爬升。

更别提他大大都和平都是发生正在海洋上,若何发生正在海中,甚平的实力前进相对没有止一倍!

然而他如许的一个能人,身体仍旧是胖胖的,连脖子都不……

说真的,他老是让我想起洪金宝,同样胖,但同样武艺急迅出拳无力!

3.兵主部一兵卫

胖子也可以是高手!盘点动漫中那些胖子强者,一点不比其他人弱!

作为零番队的一员,兵主部一兵卫进场时,死神的巅峰期曾过来,以是兴许这个瘦子并无那末出名。

但从实力上看,他正在死神世界里的实力位置,应该是比下面二位都要高的。

他率领着零番队,是尸魂界一切事物的定名者,还由于其睿智被标识表记标帜为五大特记战力,足见其位置之高。

当然对于战友哈巴赫时,由于对于方全知万能的威力而失利,但对于方究竟是终极BOSS,除了了副角,谁又有权力打败对于方呢?

正在对于战中兵主部一兵卫展示出的实力,曾足以正在整个死神界首屈一指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中这些老师,深深留在我们的记忆里! 下一篇: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最新P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