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樱木高中什么鬼!DAYS:追加声优公布

樱木高中什么鬼!DAYS:追加声优公布

生怕良多动漫迷都不雅观看了欧洲杯意大利对德国的竞赛了吧?这场令人堵塞的较劲,也充足展现了足球的魅力。而既然是动漫迷,那么也就不克不及错过本月登场的足球动画《DAYS》了。近日,官方颁发了作品的追加声优。

樱木高中什么鬼!《DAYS》追加声优公布

个中,犬童薰将由关智一配音,他的代表脚色极度多,常见的有《全金属怒潮》相良宗介、《哆啦A梦(2005之后)》骨川小夫以及《Fate》系列吉尔伽美什等。从人设而言,应该是跟金闪闪作风相同的脚色。

樱木高中什么鬼!《DAYS》追加声优公布

其它,成神蹴冶将由花江夏树配音。花江是连年来人气比拟高的年老声优之一,此前出演的《ALDNOAH.ZERO》界冢伊奈帆、《四月是你的谎言》有马公生等脚色都给巨匠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颁发的两个脚色均是来自“樱木高中”这个槽点满满的学校,而究竟结果他们会给西崽公形成什么费事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同时,官方还宣布会在8月13日举行上映会+闲谈会举止,举止门票为2000日元,届时会约请到吉永拓斗、小松昌平以及寺岛惇太等人加入,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DAYS》从2013年第21·22期归并号上入手下手连载,由创作过自行车、田径等题材的举止漫画的漫画家安田刚士创作,描述了受人欺负,对足球一窍不通的副角与足球天才风间阵相遇,并被风间约请参与足球社的故事。副角完全不懂足球,但仍旧进行了竞赛,努力让其他伙伴们供认,最终被队友授与,巨匠一起奇特残杀,奇特生长。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JUMP连载作品将迎完结潮 杂志前景黯淡? 下一篇:亲妈都不放过!魔装学园:原作引吐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