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围棋杂志也走女性向?卖肉卖得太丧病……

围棋杂志也走女性向?卖肉卖得太丧病……

《围棋的(原名:碁的)》是一本面向女性的围棋杂志。比来这本杂志的特刊由于太刻意卖肉而激起了争议。围棋手们不单坦胸露乳,并且还玩起了壁咚……

围棋杂志也走女性向?卖肉卖得太丧病……

在这本杂志不单让围棋手奇奥地一边下棋一边裸露自身的肌肉,更有壁咚式围棋教授教养法。让女性读者看得少女心满满的要溢出来了。不单如斯杂志还附上围棋手的各类详细质料,让女性不雅观众有一种奇奥的玩爱情游戏的感觉。杂志以至尚有关于若何从下围棋上断定你喜欢的男生是哪种范例,尚有各类范例的男生的攻略办法。总之这本杂志不单教你若何下棋,还让你感觉到有差异的帅哥陪你下棋,整本杂志都充溢了浓浓的少女气味。

围棋杂志也走女性向?卖肉卖得太丧病……

围棋杂志也走女性向?卖肉卖得太丧病……

有网友觉得这样的教授教养办法真的很棒,能从很大水平上调动女孩子围棋的积极性:“若何是这样的帅哥,就算是车床讲座我也愿意去听。”“有这样的杂志,下围棋的女孩子应该会变多吧。”也有人由于觉得围棋杂志做成这样丧失落了围棋杂志的本性而透露表现否决。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围棋少年

上一篇:秒变魔法师!魔法书书包和巫师斗篷发售 下一篇:新一和基德同时出抱枕 你选谁陪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