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闪电侠:女主选角中 90后黑人女星呼声高

闪电侠:女主选角中 90后黑人女星呼声高

据报道,近日由瑞克·法穆易瓦执导的超等俊杰片子《闪电侠》,今朝还在选角阶段。剧中女主小闪的女友Iris West的演员人选今朝还为确定,而90后利剑人女星Kiersey Clemons是今朝最热点的人选。

《闪电侠》女主选角中 90后黑人女星呼声高

《闪电侠》女主选角中 90后黑人女星呼声高

《闪电侠》女主选角中 90后黑人女星呼声高

据悉,年仅22岁的利剑人女星Kiersey Clemons曾出演过导演法穆易瓦广受好评的芳华悲剧,《酷毙了》。在这部影戏中,Kiersey Clemons娴熟的演技和对人物鲜活的塑造让华纳与DC方面印象颇深。在《闪电侠》大片子中,片方重要对准年老人市场,因此,影片的作风也左袒于轻松明快,片方希望主演们都是一批活力四射的90后新星,因此演技与仙颜并存的Kiersey Clemons成为女主最热点的人选。

今朝《闪电侠》定下的男主是埃兹拉·米勒,而“女副角”的身份等细节还未颁发,据内部知恋人士泄漏,她也许是新引入的漫画脚色Iris West——“闪电侠”Barry Allen的爱人。 《闪电侠》片子的脚本将由塞斯·葛拉汉梅·史姑娘最终完成。影片估量将于2018年3月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闪电十一人GO2时空之石》《闪电十一人GO3银河》《闪电十一人OVA最强军团王牙来袭》《雷速登闪电冲线 第三部》《闪电十一人/闪电11人

上一篇:牌皇:计划2017年初开拍 剧本已完成 下一篇:美版小册子:曝温哥华片场照 L首次亮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