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荒北君外传动画化 与飙速宅男 SPARE BIKE:一同上映

荒北君外传动画化 与飙速宅男 SPARE BIKE:一同上映

《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其最别传漫画《飙速宅男 SPARE BIKE》将于9月9日在日本各大院线上映。而《冲吧!荒北君》将作为附赠小短片与《飙速宅男 SPARE BIKE》一同上映。

荒北君外传动画化 与《飙速宅男 SPARE BIKE》一同上映

《冲吧!荒北君》原来告诉的是箱根学院的王牌助攻荒北靖友作为不良少年时代的四格漫画,于2014年9月初度在杂志上登场,之后不按期刊登。在《飙速宅男》本篇中被称为“野兽”的荒北靖友,在《冲吧!荒北君》中将为不雅观众们展示他那让人感慨不测的另一壁。和正片一样,荒北靖友的声优将连续由吉野裕行担负。

荒北君外传动画化 与《飙速宅男 SPARE BIKE》一同上映

荒北君外传动画化 与《飙速宅男 SPARE BIKE》一同上映

从此次放出来的图片,再连系之前官方推出的荒北靖友手办,可以预见在短片内中,荒北靖友的飞机头会成为巨匠吐槽的亮点之一。其它短片中的画风和正片相差好大,不外Q版的脚色好可爱,好想抱回家。

关于本作的后续报道,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上线第四天 宝可梦GO:趣闻汇总 下一篇:辩论!若你是伊藤诚会走他的老路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