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航海王:象岛篇:新角色声优公布

航海王:象岛篇:新角色声优公布

TV动画《帆海王》将从7月31日起播出第751话,这也预示着即将开启新篇章《象岛篇》。今日(7月29日)官网颁发了《象岛篇》的新脚色声优。伊藤加奈惠、折笠富美子、三木真一郎等高人气声优确定参与。

《航海王:象岛篇》新角色声优公布

《帆海王》TV动画从1999年10月起,于电视台播放后,已经随同我们渡过17个岁首年月。7月31日将播放第751话《冒险揭幕 幻之岛“象岛”到达!》(冒険開幕 幻の島「ゾウ」到着!),这也预示着故事即将进入新篇章。官网在今日颁发了《象岛篇》的新脚色声优。饰演犬之水貂人旺达(ワンダ)的声优是曾经出演《电脑线圈》《千年女伶》的折笠富美子,饰演兔之水貂人卡罗特(キャロット)的声优是曾出演《狼少女与利剑王子》的伊藤加奈惠,豹之水貂人是鲸之森侠客团(ガーディアンズ)团长佩德罗(ペドロ),而佩德罗的声优是由曾出演《薄樱鬼》系列的三木真一郎担负。

《航海王:象岛篇》新角色声优公布

在千年大象的背上有一座繁荣的梦幻之岛“象岛”,这将是本章故事发生的后台。《象岛篇》浮现了良多新的、有个性的人物,包罗猫蝮蛇、犬岚公爵、兔女郎等,个中有着动物外形的原居民水貂族(ミンク)作为岛上的支配者又将与路飞等人展开一场若何的冒险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玩游戏来消暑 外媒票选最恐怖游戏角色TOP10 下一篇:老司机才懂 宝可梦:补给点定位情侣酒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