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影忍者:8月TV动画情报 双写轮眼卡卡西终于登场

火影忍者:8月TV动画情报 双写轮眼卡卡西终于登场

众所周知,超人气漫画《火影忍者》早已了却,然而,今朝TV版还在继续连载中。近日, 该作TV动画8月份先行谍报已经放出,双写轮眼的卡卡西终于要登场啦。

《火影忍者》8月TV动画情报 双写轮眼卡卡西终于登场

从曝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沉溺堕落异界的佐助终于被找到了。然而,带土为了回护鸣人最终壮烈捐躯。遗憾的是,鸣人救得了凯却无法救活带土。带土在临死之际,将写轮眼送给了卡卡西。

带土身后,化作思念体浮现在卡卡西的肉体世界,两人又入手下手回首起之前的康乐韶光。看来回首杀又要浮现在TV版中了。带土祝愿卡卡西成为六代目火影,在卡卡西上任前,带土将万花镜血轮眼当做贺礼送给了卡卡西。

《火影忍者》8月TV动画情报 双写轮眼卡卡西终于登场

《火影忍者》8月TV动画情报 双写轮眼卡卡西终于登场

后期故事的生长置信良多看过漫画的小同伴们已经知道了,辉夜被封印,水门在消失落前祝鸣人生日康乐。随后即是终焉之谷的决斗,佐助和鸣人入手下手撕逼。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

上一篇:还不能死!甲铁城:导演再谈对作品的感想 下一篇:航海王:燃烧之血:PC版9月1日发售 国区未解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