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击碎次元壁!欧美COSER神还原生化危机:大BOSS

击碎次元壁!欧美COSER神还原生化危机:大BOSS

良多人觉得欧才子玩COSPLAY更容易还原动漫人物,由于欧才子的皮相和动漫人物的皮相更为密切。此次又有一位大神出来刷新巨匠对欧美COSER的认知了。曾经出过游戏《生化危急》中大BOSS威廉·柏肯的G2型态的GAI,此次又神还原统一人物的G1型态。切实其实太真切!

击碎次元壁!欧美COSER神还原《生化危机》大BOSS

《生化危急》中的威廉·柏肯是G-VIRUS的草创人,拥有超人的才能,对于病毒有着极度狂热的研究周到。他原来是个好人,然则为了回护自身的研究效果不吝小我打针G病毒,变身成为可怕的怪物。

击碎次元壁!欧美COSER神还原《生化危机》大BOSS

从照片中可以看得很清楚,GAI背着巨大的道具,并且此次臂膀的道具和前次的第二型态一样是可以起色的。臂膀上的血肉都相认真实,连肌肉构造都做得极度精致。就像是游戏中的威廉·柏肯击碎了次元壁来到了漫展现场。

击碎次元壁!欧美COSER神还原《生化危机》大BOSS击碎次元壁!欧美COSER神还原《生化危机》大BOSS

道具建筑如斯本意天良,可以秒杀国内大局部电视剧和片子的道具组了。

除了道具上忠于游戏之外,GAI对脚色的驾御也很到位。他将天才威廉·柏肯对于科学的猖狂与执着演绎得极尽描摹。

击碎次元壁!欧美COSER神还原《生化危机》大BOSS

最后企鹅娘为巨匠送上之前他曾经COS的G2型态,真的是太弱小了!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成为动漫男主的八大通行证,你有吗? 下一篇:下水道盖拓印衣物 这个创意我给满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