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竟有比鬼怪还可怕的存在!日媒评选最世上恐怖的东西

竟有比鬼怪还可怕的存在!日媒评选最世上恐怖的东西

盛夏降临,气温屡创新高,有没有什么降温消暑的好办法呢?置信良多漫迷们乡村天然而然地想到各类冬季怪谈、都市传说、可怕体验等等,翻一翻伊藤润二老师的漫画也许是降温的不错选择,总之越可怕越好!那么在诸如甲由、蛇、僵尸、鬼魂等各类令人惧怕的器械里,什么才是最可怕的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一番查询拜访,当然谜底五颜六色,个中却有2大类定见较为集中的不雅观点。

竟有比鬼怪还可怕的存在!日媒评选最世上恐怖的东西

一、自身惧怕的器械最可怕

“我不会饮酒,最怕酒。” (28岁/通讯行业/技巧员)

“钱最恐怖。没有钱很痛楚,可是最能使人猖狂的仍旧钱,以是钱很可怕。”(30岁/电机/技巧员)

“我最怕过敏性休克。”(29岁/IT业/技巧员)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即是自身的长逝。以是人们才想出循环,来安慰自身。”(38岁/IT业/内勤)

二、比长逝、比鬼魂更可怕,堪称可怕之最的竟是……!

“民心。”(37岁/食物业/发卖员)

“转过火就把人家的奇奥四处散播的人类。”(33岁/严密仪器/事务员)

“女人最恐怖。明明只是普通地和对方言语……对方就会对我过渡地身段接触和性骚扰。” (30岁/教育业/其他)

“最恐怖的即是‘人’。理由很简朴,人老是随意就会做出倒戈的行为。” (26岁/农林水产/技巧员)

“人际关连最可怕。只要稍微处置欠好人际关连,除了亲人之外的人即速就会倒戈你。我日常平凡乡村尽管不去树怨,确切没方法的时辰我会注意把伤害降到最低。” (30岁/公益构造/事务员)

“人与人之间的妒忌。不外比来有人会觉得被妒忌事变光华的事,由于这证明自身被人爱慕,会有种莫名的优胜感。”(36岁/严密仪器/发卖员)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居然没有航海王:和猎人:! JUMP各类别漫画中的看家作品 下一篇:果然有任天堂 网友评选最受欢迎的游戏制作公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