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仙宫三勇士回归雷神3: 浅野忠信现身片场

仙宫三勇士回归雷神3: 浅野忠信现身片场

由漫威影业出品的科幻举措片子《雷神3:诸神薄暮》今朝仍在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

近日,有动态曝出“仙宫三勇士”已回归该片。

仙宫三勇士回归《雷神3》 浅野忠信现身片场

在Instagram上传达的一些照片透露表现,“仙宫三勇士”切实其实已回归《雷神3:诸神的薄暮》。今朝影片正在澳大利亚取景拍摄,外地一家名为Punktured Tattoo的纹身店不测欢送了一名特殊的客人,那就是曾在“雷神”系列作品中出演“仙宫三勇士”之一沃斯塔格的雷·史蒂文森,史蒂文森的图注为“晒于影片拍摄间隙”,这表达“仙宫三勇士”的戏份或正在拍摄。其它, “仙宫三勇士”另一成员霍根的扮演者浅野忠信在Instagram晒图,并称 “你好澳大利亚!”,这也表达浅野忠信很可能也在加入影片的拍摄。

仙宫三勇士回归《雷神3》 浅野忠信现身片场仙宫三勇士回归《雷神3》 浅野忠信现身片场

“仙宫三勇士”分袂是”沃斯塔格、霍根、范达尔,他们是由斯坦·李、杰克·科尔比等人创作的,初度浮现在《Journey to Mystery 119》的《Tales of Asgard》微型期刊中。他们三位是由漫威漫画原创的,并没有创建在北欧神话中的人物根蒂上。三勇士每每和托尔、西芙、巴尔德、海姆达尔、海格力斯并肩战斗。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雷神托尔仙宫传说

上一篇:这么快?网传航海王:剧场版将于9月在大陆上映 下一篇:宅男必看 妹子喜欢上你的四种表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