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卖腐无底线?“奇异博士”或现身雷神3:

卖腐无底线?“奇异博士”或现身雷神3:

近期,国内外洋片子市场都放弃以卖肉卖腐为方针,在基情四射这条康庄大道上越走越歪。之前《雷神3:诸神薄暮》刚曝出一组锤哥抖森基情满满的片场照,近日又有动态称“奇异博士”也将参与《雷神3》,这是绿巨人和奇异博士也要组CP的节拍吗?

卖腐无底线?“奇异博士”或现身《雷神3》

在《雷神3》新曝光的片场照中,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手握的纸条写有“177A Bleecker St”的字样,这个所在即是《奇异博士》里至尊法师的至圣所所在。这是不是在透露表现奇异博士将在《雷神3》片中客串登场呢?

卖腐无底线?“奇异博士”或现身《雷神3》

卖腐无底线?“奇异博士”或现身《雷神3》

卖腐无底线?“奇异博士”或现身《雷神3》

在片子《雷神3》中,洛基将与凯特·布兰切特扮演的冥界之神赫拉协作,将雷神托尔逐出仙宫,并摧毁了雷神之锤。出逃后的雷神与绿巨人相遇,或许他们会去往至圣所寻求奇异博士的帮手。

影片将于2017年11月3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唠刘易斯回归蚁人2: “单口相声”撑全场 下一篇:黑暗之魂:漫画将于12月6日正式发售 可直邮到中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