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悲催!死神/境·界:结局却不能上头版

悲催!死神/境·界:结局却不能上头版

前段光阴,由久保带人创作的《死神/境·界》正式了却了。作为一部连载十多年的作品,它的了却也给我们留下了良多的话题。不外近日却有日本网友发现:作为一部人气作品的最终话,JUMP方面居然连个头版都没有配置。

悲催!《死神/境·界》结局却不能上头版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当然我不太喜欢《死神/境·界》,然则拿到最新的JUMP之后,发现它居然只能在右上角有那么一个小小的标识表记标帜,这也太让人消极了吧?为了一个不知道能活多久的新连载,就这么对老前辈吗?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也很受惊,好歹昔时也是JUMP的台柱,了却的时辰真是一点体面都不给啊。这样还美意思说是“传说了却”?

悲催!《死神/境·界》结局却不能上头版

1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记得《火影忍者》了却的时辰也不是头版吧?莫非说是近期JUMP的一种风潮?但我很难想象,若何哪天《帆海王》大终局的话,JUMP敢不给头版?

2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死神》真的是JUMP贸易模式的捐躯品啊,从打完蓝染之后我就觉得久保带人已经不想画了,效果硬是连续撑着。然后而今终于被榨干最后一滴价钱了,连个头版都不给,呵呵……

2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究竟是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啊。新连载出来了,必然会优先给它版面的,当然一股浓浓的《伪恋》作风,不外究竟JUMP须要一部爱情作品,至于《死神》那种题材要若干有若干,以是无所谓了。

3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比拟好奇久保带人看到这个封面会若何想……唉。不外想想《火影忍者》也工力悉敌,心理就均衡了吧。接下来就看《银魂》了。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雷姆人气远胜拉姆? 下一篇:卡哇伊!狗狗版守望先锋:英雄软萌来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