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丝不挂即插即用!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一丝不挂即插即用!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对不少动漫粉丝而言,珍藏一个自身心爱的动漫人物手办是人生一大乐事。近日由大气工业建筑的“花之妖精 玛利亚·贝露娜露”手办入手下手发售了,不外该手办的全裸造型吓到了不少人。全身袒裼裸裎、环绕纠缠开花朵和藤蔓,一字马的姿势切实其实有点奇葩。

一丝不挂即插即用!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大大都手办作品都是依照动漫人物所创造的,并且为了满足粉丝们对偶像的憧憬,个体都不会建筑全裸手办。然则大气工业(DAIKI工业)倒是一家特殊的手办建筑公司,该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大规范的手办作品。比来由其创作的“花之妖精 玛利亚·贝露娜露”( 花之妖精 マリア?ベルナール)手办就由于奇葩的造型受到了宅男们的存眷。

一丝不挂即插即用!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一丝不挂即插即用!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全身未着寸缕,盛开着鲜花的藤蔓环绕纠缠着全身。在头顶和私处部位都有鲜花的遮挡,胸前的小草莓则被长发遮住了。左手拉住小腿做出了一字马的姿势,确切不太好看。不单如斯,该手办还可以把花朵与藤蔓拆下,这样就真的是全裸现身了。

一丝不挂即插即用!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对此我们来看看“狼友”们的见识吧。“好想要啊!不外买回家会被麻麻狂揍吧。”“为什么把腿掰得那么高?”“不知道重心的不乱度若何。”“姿势太强不敢买啊。”“大开眼界,不外也即是看看。酒池肉林估量就说的是请上百个这样的手办,一边饮酒一边赏花吧。”“大腿略粗啊,勾引结果很刁悍!”“这一般位太棒了,棒棒哒!”大劈腿的小妖精。”“这个姿势我给满分。”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有姿势我自豪 坂本:出“赏脸”挂件 下一篇:少女心满满!日本发售兔子随身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