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果然是神作!幽灵公主:精灵惊现苹果发布会

果然是神作!幽灵公主:精灵惊现苹果发布会

新一代IPhone发布会于今早凌晨,也即是美国外地光阴9月7日上午10点在旧金山举办。而在此次发布会上,有细心的动漫迷发现新款耳机竟然神似宫崎骏老师的名作《鬼魂公主》当中的丛林中的精灵。

片子《鬼魂公主》中的小精灵,名叫树精。它们是丛林敷裕的象征,它们的存在是大地充溢暮气的标识表记标帜,是大天然与人类之间的一种特殊的交流标识表记标帜。它们是《鬼魂公主》中丛林的警备者,能引领迷路者走出丛林。是由树龄较大的树衍生出来的小精灵。

果然是神作!《幽灵公主》精灵惊现苹果发布会

果然是神作!《幽灵公主》精灵惊现苹果发布会

无线耳机AirPods则是苹果初度发布的无线耳机。当放入耳朵后AirPods无线耳机遇自动入手下手播放,并支撑降噪功能。可以实现手势独霸与Siri对话,一次充电支撑继续5小时通话,合营可充电收纳盒能实现24小时播放续航,并支撑多配置毗邻拾掇。

此次发布会上颁发的新耳机由于是蓝牙耳机没有耳机线,极度容易就被弄丢。被网友们戏称为“日抛耳机”,切实其实像这样没有耳机线的耳机对某些不太爱拾掇的人而言切实其实是磨难。更多的网友则是感叹宫崎骏老师不愧是巨匠。尚有网友吐槽说,以后吉卜力可以出一个树精的周边耳机,说不定比苹果公司卖得还好。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上一篇:绝对原汁原味!SUPER LOVERS:主创人员不变 下一篇:网友热议全职猎人:将代替航海王:成为顶梁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