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翻拍?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十月开机

又翻拍?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十月开机

说到经典日剧就不克不及不提到《求婚鸿文战》,昔时山下智久和长泽雅美的版本被无数人奉为经典。比来,有动态称十月初这部电视剧的中国版将在上海开机。

又翻拍?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十月开机

《求婚鸿文战》告诉的是岩濑健出席莫逆之交吉田礼和大学传授多田哲也的婚礼。婚礼上放映着一张张相片,使健悔恨多年来没有驾御向礼表达的机遇,心理产生强烈的要回到幼年时挽回被自身一次又一次伤害的礼的动机。这时,拥有控制光阴能力的妖精受到激动倏忽现身,讲述健只要他许愿,便能实现他回到过去的愿望。于是取得妖精相助的健便回到拍摄各张相片的光阴,为旋转他和礼的将来而努力。

据悉,在旧年SMG尚世影业与日本富士电视台签定计谋和谈,宣布尔后三年内将优先取得富士电视台优质电视剧的启示权,并由单方投入资源协作拍摄。可见,《求婚鸿文战》很有可能并不是国内翻拍的唯逐个部日剧。

对于国内的翻拍版本今朝国内网友都持不雅观望立场:“希望不若何没有什么演技的小花来演啊。”“故事仍旧不错的,只要演员不太毁应该仍旧会火的。”也有良多网友对于国内影视剧建筑公司老是翻拍经典剧透露表现不解:“莫非国内的剧作家们都不创作了吗?为什么总是要翻拍其它国度的电视剧呢?”那么小同伴们会等候这部国内版的《求婚鸿文战》吗?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爷爷奶奶也爱同人展!18年来在这里寻找青春之药 下一篇:宝可梦 GO:系统升级 精灵可上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