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黄不暴,小朋友看什么漫画能让全家放心呢

不黄不暴,小朋友看什么漫画能让全家放心呢

长期以来,ACG都是背锅神器,小配头拿伞从楼上跳下来是《龙猫》的错,女配头用平底锅打残男配头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锅,死宅诱拐幼女是看动漫看多了。那么,小配头看什么漫画能让家长定心呢?有日本网友们进行了谈判。

不黄不暴,小朋友看什么漫画能让全家放心呢

有日本网友求举荐,10岁的小孩子会爱看什么漫画呢?其他网友给他列举了《口袋魔鬼》《魔鬼腕表》《钢之炼金术师》《哆啦A梦超棒球别传》《金童卡修》《结界师》《JOJO的奇奥冒险》《怪医利剑杰克》《蜡笔小新》这类比拟正常的作品。

但也有人举荐了雨兰的《天真气乐土》,这位童鞋你是想伤害小学生吗?那可是萝莉控的地狱,你想让小学生提早“哔——”“哔——”吗?有人说自身10岁的儿子在看《暗金丑岛君》,竟然给这么小的孩子看这么公开的器械……尚有人举荐《攻壳机动队》《妖精的旋律》《鼻毛神拳》《新世纪福音兵士》等。在座列位会觉得给小孩子看什么漫画算是不黄不暴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赤安CP太有爱 剧场版BD、DVD延期都因为他们 下一篇:宝刀未老!80岁宅男沉迷黑魂:无法自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