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形金刚5:新片场照惹争议 丘吉尔故居变纳粹大本营

变形金刚5:新片场照惹争议 丘吉尔故居变纳粹大本营

备受等候的科幻片子《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近期仍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截至今朝,官方并未泄漏该作的具体剧情。然则,网友于近日曝光的一组该片的片场照却引来巨大争议,片场照中影片剧组在丘吉尔辅弼的新居布莱尼姆宫外挂上了两幅巨大的纳粹旗号。这是要搞任务的节拍吗?

《变形金刚5》新片场照惹争议 丘吉尔故居变纳粹大本营

我们从正在伦敦热拍的《变形金刚5》最新片场照可以看到,英国前辅弼丘吉尔的身世地布莱尼姆宫被挂上了纳碎党徽,而片场四周也都是二战时代的车辆和衣着纳粹戎服的群演。局面看起来像是英国被纳粹并吞,或者是英国也是纳粹碉堡的一员。这也让良多人感慨不满,一位英国驻阿富汗的前司令官讲述《太阳报》:“我知道这只是一部片子,但这是对丘吉尔的不恭顺。”

《变形金刚5》新片场照惹争议 丘吉尔故居变纳粹大本营《变形金刚5》新片场照惹争议 丘吉尔故居变纳粹大本营

前期,《变形金刚5》曝出大量物料,有人猜想影片可能告诉“亚瑟王”的故事,也有媒体说明影片可能会上演擎天柱和“宇宙大帝”苦战的场景。如今,纳粹元素又加进来,让人更摸不清楚迈克尔·贝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不外此前网上有一版未证实的情节,或许能为影迷供应一些思绪。梗概中提到,擎天柱将会去寻找他的星球赛博坦,一颗已经长逝的行星,在这个进程中他发现他与母星长逝有着不成推卸的责任。他找到了一个能让星球重生的体式格局,但在此之前,他须要找到一件艺术品。这件艺术品而今仍旧在地球上,却不知若何地和梅林——也即是亚瑟王身边的幻术师支解在一起。梅林的力气是由变形金刚赐赉的,而他也因此与这件艺术品毗邻在一起。

若何猜想属实,纳粹或许和这件艺术品相关。此前加盟的安东尼·霍普金斯脚色一直不决,影片片场照曝光后,有人猜想霍普金斯扮演的很有可能即是丘吉尔。《变形金刚5》将于2017年6月23日北美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救援机器人第一季》《超速变形Gyro Zetter》《超速变形GyroZetter》《变形金刚之超能勇士国语版》《变形金刚之雷霆舰队

上一篇:欧美宅热议:萝莉配豪乳合适吗? 下一篇:周一撸雷姆,周二撸拉姆?从零:真爱粉一集小说买9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