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罗伯特·柯克曼退出变形金刚5:编剧团队

罗伯特·柯克曼退出变形金刚5:编剧团队

罗伯特·柯克曼凭仗着《行尸走肉》的顺遂,亦然成为时下好莱坞最昙花一现的编剧之一,此前有报道称,罗伯特·柯克曼进入《变形金刚5》编剧团队,并将组织将来“变形金刚”系列片子,但近日柯克曼在接收Collider网站采访时透露表现,自身并没有加入个中。

罗伯特·柯克曼退出《变形金刚5》编剧团队

“我不得不说,我只在那内中呆了一天,然后发现自身要做咽喉手术,没法去加入漫展了。”。

早前《变形金刚5》制片人阿齐瓦·高斯曼和迈克尔·贝理睬呼唤柯克曼加入新一轮《变形金刚》片子的建筑,与马特霍洛威和阿特·马库姆(《钢铁侠》编剧)、杰夫·平克纳(《超凡蜘蛛侠2》编剧)和扎克·佩恩(《无敌浩克》编剧)联手。

尽量柯克曼已经退出,他仍旧为《变形金刚5》献上了自身的丑陋祝愿:“我听编剧们说不久将有良多丑陋的任务发生,作为一名粉丝,我极度等候。”

除了阿齐瓦·高斯曼和迈克尔·贝以外,《变形金刚5》的建筑威望还包罗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该片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讣告!宅保镖:漫画家山浦章去世 下一篇:章鱼老师:白色情人节特别活动 角色回赠礼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