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和妖艳贱货不一样!每个绅士心中都有一个妖艳女神?

和妖艳贱货不一样!每个绅士心中都有一个妖艳女神?

动漫中有不少色气满点的妹子,尤其是里番中切实其实每个妹子都充溢了共同的妖媚风情,让老司机们基础独霸不住!那么名人们是不是都喜欢色气满点的妖艳妹子呢?是不是每个名人心中都有一个妖艳女神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和妖艳贱货不一样!每个绅士心中都有一个妖艳女神?

问题:你喜欢色气满点的妹子吗?

喜欢……75.0%

不喜欢……25.0%

回复喜欢的名人逾越七成,有着压倒性的劣势,看来妹子仍旧“色”的好!那么这两种定见的名人们都有什么不雅观点呢?

■喜欢色气满点的妹子派

一、光用看的就会意跳不已

“由于这样的妹子魅力无法挡。”(24岁/药品化装品/业务员)

“由于跟这样的妹子在一起我会意跳不已。”(33岁/零售店/内勤)

“由于看着这样的妹子是对眼睛的颐养。”(27岁/印刷造纸/内勤)

二、有女人味

“我不会把没有色气的女人当成女性对待。”(23岁/其他/其他)

“我觉得色气是作为女性应该具备的基本前提。”(39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女性就应该有性感的韵味。”(35岁/药品化装品/采购员)

三、有色气=有魅力

“我的女配头仍旧要有色气的好,这样我必然不会出轨。”(37岁/严密仪器/业务员)

“由于我会情不自禁想抱住她。”(36岁/IT业/技巧员)

■不喜欢色气满点的妹子派

一、清纯系更好

“由于喜欢清纯的妹子。”(31岁/汽车业/业务员)

“由于色气满点的妹子感觉很会计算,会有见不得人的一壁。”(39岁/其他/技巧员)

二、不知若何相处

“由于我跟色气满点的妹子没什么缘分,不知道若何跟她们相处。”(36岁/IT业/技巧员)

“由于感觉很难密切。”(28岁/其他/其他)

三、对方可能会出轨

“色气满点的妹子感觉很容易出轨。”(37岁/食物饮料/采购员)

和妖艳贱货不一样!每个绅士心中都有一个妖艳女神?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何不转到我们班!盘点美少女转学生 下一篇:两名中国人遭日本警方逮捕 因涉嫌侵犯著作权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