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不到5年!高达之父并不看好你的名字。:

火不到5年!高达之父并不看好你的名字。:

作为2016年日本票房最高的剧院版动画,《你的名字。》今朝仍旧放弃着强劲的势头,这也大大出乎了良多人的意料。一光阴,犹如整个网络都在怒吹“君名”,犹如它代表了日本动画的复兴。然而近日,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却在对谈当中透露表现:不看好这部作品5年后还能火。

火不到5年!高达之父并不看好《你的名字。》

此次的对谈是他跟《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导演荒木哲郎之间展开的。荒木以为这是一部极度棒的片子。可是富野说:“是吗?《你的名字。》属于而今盛行的器械,可是5年后能否还能有人看呢?对此我透露表现不太靠谱哦。”当荒木以为盛行的器械仍旧很主要时,富野进一步补充道:“虽然了,一部作品必需变得盛行才行。可是我觉得新海诚是用而今的脸色来建筑《你的名字。》的。而我想说的,是是否将3年后、5年后的脸色也放入自身的‘射程’,然后建筑一部时尚的作品呢。”

火不到5年!高达之父并不看好《你的名字。》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嗯,在被大秃头吐槽这一刻,《你的名字。》切实其实顺遂了。”“然而相比起来,《G复国祚动》就……”“富野真的很喜欢吐槽其他作品啊,究竟是多有活力啊。”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认同高达之父的说法呢?

火不到5年!高达之父并不看好《你的名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能有新企划?七人魔法使:新外传启动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EVA新剧场版如此难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